close

Dear 爸媽,

 

您們寄來的字典跟照片都收到了 ! 謝謝 ! 對了, 我一直要提醒就是車子 25,000公里, 最好進廠保養一下, 三水, 三油, 及輪胎, 這樣比較安全,安心駕駛.

 

來到 LA 已經快過完第三週了, 每天心情很輕鬆, 生活過的也很充實. 上週是Thanksgiving感恩節, 11/28Melody家吃飯. 接著, 11/29星期六晚上是我以前美國高中同學小孩的滿月派對.  星期日我跟姊姊一早去做瑜珈, 做完我們一起去吃早餐.  我也希望多陪陪姊姊, 因為姊姊平常都很晚下班, 平日她回到家都累趴了...真的沒機會跟她講到話….平日我就跟朋友見面, 這樣可以避開塞車潮. 

 

平日我也會去超市買菜,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做了, 蔬菜馬鈴薯湯, 牛肉湯, 蓮藕排骨湯, 義大利麵, 火腿蛋炒飯, 炒青菜, 莧菜小魚乾湯, 煎豬排販, 蝦仁蛋炒飯, 咖哩雞腿飯. 其實我還蠻忙的現在才知道要想菜單, 買材料, 是多麼一大學問….到目前為止, 我每週平均煮兩次. 現在最大的興趣就是逛超市, 一個人開個車出去晃一晃, 熟悉地形與環境.  再下一次, 我想做紅燒芋頭雞, 獅子頭, 四神湯. 姊姊說那悶燒鍋很棒, 但是目前沒時間用. 不沾鍋的平底鍋, 她說也很棒, 真的不沾鍋, 我已經建議她下次買牛排回來煎. 冰箱裡的冷凍食物及放食物的櫃子還蠻多東西可以料理的我基乎每天去翻看看能做什麼菜出來….

 

上週姊姊送我一個大禮, 就是送我上兩個月(可上無限次數)熱瑜珈課程. 我已經連續兩週 (週六,)都有跟姊姊去上. 去拉拉筋, 流流汗感覺還不錯. 來美國可能生活輕鬆了, 食量變大了, 體重也增加了…. 我現在每天早上去上 9:00am~10:30am熱瑜珈課程. 姊姊現在已經完全授權給我管 Sarah, 這樣也好, 小孩不要沒大沒小的, 現在在我面前已經比較不敢亂來了.  我想之前可能也在考驗我的極限吧!

 

 在過兩週我已預約要去考加州駕照, 這樣也比較方便, 就不用每天帶綠卡出門.  現在在美國刷信用卡還要拿身分證比對, 其實這樣也比較安全. 前兩天我去買啤酒, 結果收銀員說要看我是否成年…..感覺還真爽 ~ !! 哈哈

 

今年的聖誕節跟過年還不知道要如何過. 因為 Marcelo & Melody 一家人要去 Boston Melody 父親過節.  如果珮如跟 Emily 確定來LA找我, 家裡會比較熱鬧一點.  她們來也會住姊姊家不過到現在, 她們的行程還沒確認, 再等幾天看看

 

今天是姊姊生日, 我們打算晚上出去吃飯, Nelson Sarah 都已經買好禮物送她了. 我也從台灣帶禮物過來 連媽媽送的一起拿出來. 給她一個驚喜. 我現在要出門去買蛋糕了 ~~

 

      ~ !

Jane J

Dec. 05, 2008 於洛杉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Jane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