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爸媽,

 

您們好呀 ! 11/16出國來到 LA 已經快兩週了. 每天過的日子就是休息上上網Walmart 走走跟台灣的朋友上網聊天, 跟一些老朋友見面。沒有工作的日子 感覺真好。 好久沒這樣休息了。 泰碩的 email 帳號要到 11月底才會關閉, 還是在收一些 email 公司業績非常非常差我很擔心股票會下市。 每天上網看都有人在賣所以有機會我還是會賣一些. 不然到最後變壁紙就哭笑不得了。

 

美國現在最紅的電影是我上飛機前看的 007電影, 美國是11/15上映的, 還好我在台灣先看了. 現在美國看電影好貴喔 !! 大人一張票是 US$10.50 = NT$347. 小孩一張票是 US$7.50 = NT$248…..超貴 !! 我在台灣買團體票大人一張票是 NT$220 (網路訂票外加手續費每張 NT$20) 也最多NT$240 (=US$7.27), 連美國的小孩一張票都不到…… 其實我覺得現在美國的消費也沒有比較便宜

 

週日晚上有去看老爺, 他精神狀況很好, 去的時後, 他不認得我, 後來他想起來了. 聽說他八個月前又摔了一跤, 醫院前後進進出出數次. 養老院也換了好幾家. 看完老爺去 Monterey Park 中國餐廳吃飯, Agnes付的也快要 US$50含小費. 所以這樣加一加, 美國消費並沒有想像的便宜….我已經盡量在省了. 都不太敢出門.

  

這週是Thanksgiving感恩節, 星期五會去Melody家吃飯. 下個月是聖誕節, 都不知道要怎麼過, 也還沒跟姊姊討論到. 12月珮如應該會來LA找我, 到時有些東西可以請她帶過來. 爸上次給我的消炎藥(Amoxicillin) 姊姊已經吃掉快半包了,所以要補貨了.  下午我要去超市買點東西, 晚上來開火, 想一想要做什麼菜….先看一下家裡還有什麼可以料理, 我再去補貨. 今天就寫到這裡了

 

     

Jane

Nov. 25, 2008 於洛杉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Jane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