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iary,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終於跟(我認為)最帥的小火車司機拍照了….. 好害羞. 這當中我最要感謝的人是 Little Jane. 要不是她, 可能到現在我只能默默的看他, 期望每次坐小火車可以遇見他. 自從發現這位帥哥後,  幫他取了一個外號叫 阿湯哥”, 因為他有某些角度真的很像 Tom Cruise. 我必須承認, 我煞他有好一陣子了. 一直被大家笑 有色無膽”….. ~這樣說….也不對啦! 在這邊上課讀書已經夠苦了, 有帥哥可以欣賞有何不對呀…? 嘿嘿…..”牽拖

 DSCF1991-11.jpg

Henry, Alex & Gary Lausanne 回來, 在 Montreux 等著小火車要回學校, 剛好碰到他要交接去休息的時間, 所以我又沒坐到他開的小火車了… 隔不久 Little Jane 打過來說, 她坐到阿湯哥的火車了, 要我去車站等. 心情超級緊張又興奮. 於是找 Alex (sea bass ) and Gary (鴨哥, 賤長) 陪我去車站等 7:15pm Caux 的班次….. 終於到了…. Little Jane 跑到前面跟阿湯哥打招呼, 等其他客人都下車了, Alex and Gary 拱一直趕我去跟阿湯哥打招呼. 媽呀….超尷尬的, 緊張死了.  Little Jane 阿湯哥, 我就是真正的 “Jane”. 因為前幾週, Little Jane 遞了一張紙條跟他說有位 SHMS 的人想跟他做朋友…..  阿湯哥的英文真的不是很好. 所以從那次他一直以為 Little Jane, 就是紙條裡的 “Jane”. 今天也終於讓他真相大白了. 原來他上次傳簡訊的人是我. 並非 Little Jane. 

 

DSCN6006-1.jpg  

DSCN3961-1.jpg  

親友團 .......

Little Jane 很熱心把相機準備好, 所以我們就合照了(很開心). 手還放在我腰上….哈哈哈…. 一群拉拉隊 (Shock, Michelle, Renee, Candice, Gary, Alex) 看到此 Kodak Moment…. 接著 Little Jane 還請一位乘客 (可能住在 Caux 的居民), 請他翻譯問 阿湯哥” : 1) 請問他有女朋友嗎? “阿湯哥 : “沒有” 2) 請問他有老婆嗎? “阿湯哥 : “沒有” .當時我站在旁邊好想鑽進洞裡, 但又聽到他說都 沒有心理還蠻爽的. 大伙聽到了都替我高興, 但心想, “天阿, 這麼帥怎麼可能沒對象,又沒結婚…” 正要拔腿就跑轉身離去, Alex & Gary 一直么喝要我把準備要送給他的巧克力拿給他. 我就說, “反正還有下次”, 他們兩個就把我推去阿湯哥前面, 我就把 Lindt Tiramisu 的巧克力送給他了.….走的時候, 那位Caux 的居民還用英文跟我說 “Good Luck”. 

 

DSCF1990.JPG 

看來跟阿湯哥交朋友我還得認真上法文課, 勤練苦讀法文, 隨身攜帶翻譯機……..  

 http://gijane1116.pixnet.net/album/set/14937211

Jane J

April. 18, 2008

於瑞士, CAU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Jane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