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爸媽,

 

        您們寄來的信, 支票, 及照片都收到了. 照片上您們的氣色與精神看起來都不錯. 看到您們的健康是我最大的安慰 !!

 

這次先在美國休息了兩個月也剛好恰巧碰到美國的大節, 從感恩節, 聖誕節, 2009, 到農曆過年, 都剛好是要跟家人一起過節的日子. 也因為這些節慶讓我更加的思念您們. 想到媽媽的菜炸春卷, 紅燒東坡肉, 麻婆豆腐, 炒年糕, 爸爸拿手的茶葉蛋, 光用想的肚子餓了, 口水都要留出來了. 真的體會所謂 人在福中, 不知福”…我真的感到很幸運, 也因為這樣才會懂得更要惜福. 人總是要在失去後才懂得曾經擁有的幸福. 也因為這樣才體會到中國人的人情味

 

好快, 在美國兩個月半的休假即將結束了,下週將要在瑞士唸書. 心情真的開始緊張起來了.以前上班到處飛抱著很平常心情看待, 這次可不一樣了. 這次我將要去一個完全沒有認識的朋友與地帶. 心情很複雜是開心?是緊張?是興奮?是期待? 擔心帶的衣服不夠保暖., 擔心回去做學生是什麼感覺, 擔心我會是全班最年長的學生…..

 

等一下要上飛機了, 到了瑞士再寫給您們.   想念您們的 !!

   & Happy Year ~ !

 

 

 

Jane

Jan. 30, 2008

於洛杉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Jane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